秋水宝剑

【喻黄/ABO】手足(13)

ABO,原作背景,先标记后有感情的故事

有原创炮灰角色,虽然已经炮灰了,但还是不喜勿入


13.

作为标记过的AO,他们之间说出上床这个词,怎么都不该像是扔下一颗炸弹。

但有那么一瞬,空气确实凝固了。

喻文州表情未变,只是问题来的有些迟疑:“你是不是……发情期提前了?”

“提前?没有没有,绝对没有。”黄少天回答得很笃定,“要有你应该能感觉得到啊,哪还用来问我。不都说标记后发情期比较稳定么,还真是这样,本来还以为碰到别人发情这么严重多少会被影响到一点呢,结果什么波动也没有,太好了。果然发情期来之前的这几天是信息素最不活跃的时段,O是这样,A也一样吧,你的易感期现在应该和我同步了才对。”

他边说边拉着喻文州径直走向房间中央的那张大床,到床沿边松了手,自己先坐下去,冲对方一扯嘴角。

“嘿,你是不是觉得很奇怪,明明再有几天就是发情期了,我干嘛非得在这个节骨眼上找你干这事?但反过来想想,难道在发情期的时候干就正常了?我意思是,“他拿手在两人之间比划了一下,仰起脸看着喻文州,“平时还像原来一样,继续当好队友好搭档,只在发情期里关起门滚个三天三夜的床,把信息素安抚好,需求解决掉,一抹脸起来继续当一清二白水米无交的好队友好搭档……这样的关系难道不是更诡异、更割裂么?”

在这道目光的注视中喻文州本能地摇了摇头,喉结轻轻动了下,似乎想说些什么,但黄少天已经先一步继续说了下去。

“后来我琢磨出来了,这种关系它不对劲在哪:靠,动物就是这样的嘛。什么也不用管,本能驱使,全听大自然的——可问题我特么不是动物,我是个人啊!一个二十来岁,身心健康,有正常需求的男人,这种需求发情期之外也有,甚至可以说多得多,毕竟发情期一年才几天,剩下还有那么多时间,都不用打飞机了?真要一出了发情期就清心寡欲那才有毛病呢。再说人也不止有肉体冲动,有感情需求才是人的特性吧。当然我不是说我非得找个人谈恋爱不可,毕竟有朋友,有荣耀,已经过得很充实了,只不过之前正好遇到个W,谈不上感情有多深,至少不想错过这种感觉好歹尝试一下……当然结果你也看到了。”

“怪我。“喻文州轻声说,”把你一个好端端的男朋友给弄没了。”

“怎么是怪你,我交的男朋友,没了也只能怪我自己。你纯属被连累的,还挨了几拳,够无妄之灾的啦,你要再这么说我更抬不起头了。不过分开之前他说了一句话挺有道理的,他说我跟他分手是因为我已经决定把你当成我的Alpha了,既然已经标记了,关系迟早会要变化,这种事我宁可主动也不想被动。我确实是这么打算的,虽然当时还没想好具体怎么做,这一拖就是好几个月。我知道我心里其实是有点怕它变化,完全不知道会变成什么样,太伤脑筋了。但怎么可能不变?在发情期的时候推脱给本能,其余时间维持原样,短期内大概会觉得轻松,但事实上根本只是在自己骗自己罢了。

队长,我是在AB家庭长大的,也一直很缺乏作为Omega的自觉,我确实不知道别的AO标记通常是怎样,会不会也有类似出于意外,不是因为感情水到渠成才标记的情况,起码不该是一种纯动物性的关系吧?我们虽然算是做过,但那一次是在我发情期抑制剂失效加喝多了脑子一团浆糊的情况下,说句不好听的,简直就像实在没办法了拿你当按摩棒用了一回似的。这要是一个根本不熟的陌生人也就算了,就当各取所需,偏偏是文州你——“黄少天顿了顿,抓了抓头,“妈蛋,我怎么可能拿你、拿我的好哥们、好搭档,拿我的队长纯当根按摩棒用啊?

所以我想只能这样了,跟你在发情期以外的时间好好做一次。

为什么选在今天,就是因为现在我自认最不受信息素干扰,能保证够清醒,能对自己的行为负责。当然我不能保证这次感觉是好是坏,甚至不能保证一定能做下去,做不下去就叫停好了,咱俩都给自己留一次叫停的机会。想想也是,我们认识这么久,要好上早好上了,我对你应该没有多少这方面的吸引力吧,但试一试总没有坏处。这种事谁也说不准的,搞不好做起来很顺利呢,身体合拍那不是更好吗,实在不行在想别的办法。总之先试一试吧,试一试,好不好?”

他这一长段话越到后面语速越快,不留一点能插话进来的空隙似的,同时眼睛一瞬不瞬看着喻文州,后来干脆双手伸高了去解对方衬衣的纽扣。

嘴上说得有条不紊语气轻松,最后几个试一试说得几乎有些蛊惑和恳求的意味,可那十个总能打出超神操作的手指此刻却不知怎么仍有些哆嗦,好半天连领口那一粒扣都半天没解开。多少有些焦躁起来,黄少天啧了一声,放弃跟纽扣纠缠,改为有些粗鲁地把掖在腰际的衬衣下摆三两下给扯了出来,又动手去解那根皮带。

然而下一秒,他被自上而下紧紧抱住了。


不是从操作间里出来队友间相互庆祝胜利的喜悦拥抱,也不是每一次临时标记的帮助后能让他放松下来的短暂轻拥,这一抱带着股不由分说的巨大力道。后背被扣住,身体狠狠嵌入到对方怀里,落在背后的双手压迫着五脏六腑,紧得他几乎喘不过气来。

就着这个拥抱的姿势,喻文州慢慢蹲下来,曲起一条腿半跪在床沿前,直到两人高度齐平,整个过程中绷紧的手臂始终没有松开。胸口和胸口完全贴在一起,隔着半开的浴袍和一件薄薄的衬衣,织物底下皮肤的热量和心跳的节奏都过于清晰。毕竟之前喝了一点,酒精催化下黄少天本以为他理当是心率更快的那一个,然而他发现自己想错了,在这两股轰然交织,鼓荡着耳膜的咚咚声里,跳得更快更乱的竟然是对方。

不用这样的,少天。

他听到——或者说直接从胸口的共振感受到了喻文州的一声叹息。

“你不用试,不用勉强自己跟我上床来证明什么,也不要再说‘我对你没有那方面的吸引力’这种话了……你什么都不用做,是我喜欢你。“那个自出道起面对着一次次长枪短炮、苛责嘲讽、甚至泼天嘘声都能不卑不亢、平静自持的声音,这时候听上去却显得怎么都有些不一样起来,”其实你已经猜到了吧,如果你是想用这种方式来要一个答案,那没必要,我现在就回答你:是的,标记你是我故意的。”

感觉到怀抱中身体的震动,喻文州手上又加了几分力道,几乎是强迫地摁着后脑勺将对方的下巴固定在自己右侧的肩上,不让他回头。

不回头就看不到喻文州的脸,黄少天自认熟悉对方各种情绪下神态的细微变化,却依然想象不出此时此刻那张脸上会是怎样一种表情。

“一开始我就告诉过你了,是我的问题。我没控制住。这话是真的,不是骗你,只不过里面玩了一个文字游戏。标记的时候我很清楚自己在做什么,也知道带来的后果是伴随终生的。让我失控的不是什么Alpha的本能,不是易感期和信息素,而是机会。让你属于我的机会。作为荣耀最大的机会主义者,少天,你告诉我,当唯一的机会摆在你面前的时候,你会怎么做?”

不是不知道A和O之间存在着体格之外的力量差异,但直面它还是第一次。黄少天无法挣脱这个让他快要窒息的怀抱,唯有把视线落在正对着自己的落地窗上。窗帘没拉,从那上面他能看到自己的脸和喻文州弓着的后背。

天已经全黑了,高楼外一整个城市的灯火参差地在阔大的玻璃上投下光点,室内的亮光勾勒出衬衣下耸起的肩胛,在那种异常的紧绷之下,似乎还有些细不可查的轻颤。他睁大眼睛看着这个画面,像在看一个扭曲的梦境。

“那就是我唯一的机会。”嘴明明就在耳边动着,喻文州的声音却仿佛是从很远的地方传来的,“在你意识模糊,被信息素左右的情况下标记了你,有点卑劣、不择手段是吗,我承认。可什么都不做放任机会过去,把希望寄托在等你和别人分手这种不确定的事情上,这我做不到。你不想被标记,那时却说出了‘标记我’这种话,哪怕是发情期里一句随口胡说,也意味着对我有某种很深的信任,而我利用了这份信任,所以想恨就恨我吧。”

没有回应,静了几秒,喻文州很轻地笑了一下。

“还记得刚刚你跟我说‘这是聪明人会问的问题吗?”,真抱歉,看来我并没有你认为的那么聪明,起码在感情上不够聪明。要是够聪明,怎么会那么长时间连自己喜欢一个人都意识不到。而且这个人就在身边,我每天这么看着他,毫无知觉,非要等亲眼目睹他和别人在一起才突然醒悟过来,原来我对他抱的是这种感情——说出来简直可笑是不是?手残也就算了,连觉察自己的心意都比别人慢。

这么说你应该知道是哪一天吧,就是那天W开车送你回来,进了俱乐部。你们很细心,车停的那个位置摄像头拍不到,不过我在三楼楼梯间的窗户刚好可以看得很清楚。我看到你从他车上下来,头上戴着耳机,不是你的耳机,没走两步你就发现了,转回去摘下来敲车窗还给他。人谈起恋爱,大概真的分开一小会都觉得困难吧,你这一还耳机,就又在车窗边趴了半天。当然聊的什么离太远了我听不到,只看到站那的几分钟里你的脚一直在动。那个地方树多,夏天蚊虫也多,你又是招蚊子的血型,平时走过那里绝对不停的。然后你上了楼,从我的表情里意识到我大概知道了点什么,就承认了。你说文州这事你得我帮我保密,但是你的话想知道什么我都会说——我没问,不是装作不感兴趣,而是真的什么也不想了解。我只希望那个人是我。

当然现在提这些也没有任何意义,可要是我能更聪明一点,早点明白过来就好了。至少可以赶在别人之前对你表白,被拒绝也没关系。我倒不怕被你拒绝,一旦你拒绝,按你的脾气肯定不会再心安理得地找我做临时标记,那么之后这些事就都不会发生了。你看,有些事发现得晚了,怎么做都不对……黄少天,你说我是不是一个不够聪明的人?“


TBC


评论(52)
热度(4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当一把好剑
© 秋水宝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