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水宝剑

【喻黄/论坛体】理性讨论今年喻黄有没有可能拿最佳搭档(下)

理性讨论今年喻黄有没有可能拿最佳搭档


#104

行了行了是粉别在这跟人嘴炮了,有些人就是瞎的,你摆出来了他一样看不见


#105

影帝?邓摇,明明浮夸的一比,还经常露马脚[图][图][图][图]


#106

第一次看楼上的图……


#107

爪机刷不出,是什么啊看到的说下?


#108

几张赛后发布会视频截的图,反正都是黄要么脸色不好要么公然拆台喻的,还有喻用眼神让黄别抢话的,第二张于峰表情高亮


#109

刚出道的时候是这样的,还知道装一装[图],现在是越来越懒得演了[图]


#110

108哥,是于“锋”,当然会打错字这种事我早就料到了,日常怜爱锋哥

顺便怜爱下喻(非CP意味马里亚纳海沟)黄粉,挑货有备而来啊这是


#111

上面那张不耐烦翻白眼还掼了下矿泉水是什么时候的,跟日天踢水瓶的气势有一拼了吧,这些个职业选手为什么总跟矿泉水瓶子过不去?


#112

哇!这是不是荣耀史上第一个公开场合对队长翻白眼的副队?果然我有实力我牛逼啊!看来这俩关系是真不咋地,其他家正副队长哪有这样的,喻也是脾气好能忍


#113

贴断章取义还调速放慢的截图有病吧?

那张是今年常规赛第18轮对轮回的赛后采访,自己去看根本不是什么对喻队的发言不满,拧不开瓶盖一时着急而已,后面喻队讲完话发现还帮黄少顺手把瓶盖开了


#114

我说这图怎么这么眼熟,原来就是那个喻黄大糖拧瓶盖之前啊

用这个来论证有矛盾的也是思路氢气,拧瓶盖的截图我完全不玩荣耀的表妹wb都跟风转了,说黄呆萌,鱼拧瓶盖样子蛮苏的


#115

搞了半天还是反炒CP……浪费感情


#116

[吓死宝宝了]所以喻黄卖的是宠溺攻X生活不能自理受的玛丽苏模式?


#117

就说句那天黄少团队赛一拖二很久而且对着双一的攻势血线还一直守住了,那段操作有多高速密集看过的人都知道,估计当时手实在疲劳无力才会一下拧不开瓶盖,呆萌NMB,至于用这个来黑人的不如回去看看你全家坟头草长多高了吧


#118

黄这个突然一阵爆发的打法还是比较吃手速消耗比较大的吧,他也27了,打得猛会累也正常,哎,电竞选手生涯还是太短,一过25就说不准之后的情况


#119

噢哟,怪不得要造势,再不拿快没机会拿了


#120

乌鸦嘴的麻烦自己狗带


#121

这种情况只是偶尔吧,四期这批状态保持的不错啊,基本都还当打没看见轮换的,虽然看年纪是差不多要陆续开始退了——今年轮回方奶爸就退了吧,但也有更早都还没退的,具体看人


#122

比如天赋异禀涨价了,每场还是跟磕了金坷垃一样精神焕发


#123

方奶爸那是已经三冠到手人参淫家真回家当奶爸去了,都看到wb晒娃了。不过轮回这种队伍治疗本来也没有太大压力,新人顶上也够用。还有好几个四期的现在都还是队伍核心,毕竟接班人没那么好找,新出来的能挑大梁的还是少


#124

又来,九斤老太过年:一代不如一代,一代不如一代……


#125

事实不能说?本来就是8期开始到现在还没一个封神的,都差点意思


#126

LS置柔神于何地,柔神家底做不到天凉荣破,把你家战队买了还是没问题的


#127

柔吹(还是黑?)麻烦看清本楼标题,自觉点别占人家的楼车轱辘


#128

为什么话题一下变沉重了OTL

用不着想这么远,反正喻是盖了章的手速没有下降余地能比别人多打好几年,也说过在机会主义核心不变的情况下战术是可以随时根据队员的情况调整变化的,黄也提过在喻的战术体系下自己是个很自由机动的状态,基本上都打得舒服不累


#129

当然啦,充电两小时上线五分钟,谁敢累着他呀


#130

噗,还好不是充电五小时,上线两分钟


#131

预计楼下黄粉会用以下经典句式反驳:

XXX那场被你吃了?

看比赛几年了?

你看比赛不用电?

你行你上啊,幻影无形剑能三连吗,录个视频来看看?


#132

不不,他say的对,他发现了蓝雨其实是机器人在守擂的秘密,机器人在一挑二一挑三,我黄只要团队赛出来收割下人头就轻松收进几十万,嗯,他高兴就好╮(╯▽╰)╭


#133

黄27了?雾草,没太关注年纪但他长得也太不显了吧。去年还是前年看现场他跟卢瀚文穿队服一起晃荡出来,刚好我家隔壁中学校服也是内个土逼蓝,乍一看他俩就跟我每天看到的高中生差不多


#134

怎么也是一个高中一个初中,现在哪还有不到160的高中男生→_→


#135

滚,莫黑我小卢身高,男孩子长得晚(好想给他寄几箱成长快乐


#136

隔空表示看109L的对比难道不是正好说明他们越来越熟么?鱼是公认情商高,到位不越位补台不拆台对他而言不要太容易;黄也是人精,知道什么场合说什么话,除非真的好哥们开玩笑吐个槽用不着顾虑。最早也是相互搭梯子,不过都是等喻先说完了黄自己再呱呱一顿说,现在你一句我一句接着跟说相声似的,显然更随意了啊


#137

除了给自己洗脑洗傻了的没人说他们现在不好吧,不就是好奇以前是不是真的有矛盾过么,想看个传说中厕所打架的锤也一直没有,不知道有生之年能看到不?


#138

醒醒,当年队伍一出来就是打的团结默契牌,这种事有也不会说的

要么等多年以后谁出个回忆录,要么有没有八卦点的记者去问下方锐大大,他原先在蓝雨训练营待了一年半,要有什么秘辛估计会多少知道点吧


#139

不是说当年魏琛一下就在网游里相中了黄,带回去直接当未来王牌培养的么?那当年训练营里其他人估计就都是陪太子读书呗,没想到陪读出了个真命天子,接了索克萨尔的号还当了队长,估计黄那会儿有点心理落差或者不服气吧?顶多也就这样,打架太夸张了,不是我说黄看起来就蛮弱鸡的,喻就……更加不像会动手的样子


#140

逻辑不通,蓝雨最早的核心跟王牌就是术士,要找接班人肯定也要找个用术士的,好比他药高太子,他兔宋太子,职业都不一样明显非我族类啊,黄带着自己的剑客号去怎么会不清楚自己才是陪太子读书的人?


#141

说不定天天当年眼瘸,一看蓝雨队徽中间一把剑,心想噫这不就是我吗,没注意外面还有一圈六芒星,蹦跳着就去了,命运的齿轮开始咔咔运转


#142

LY队徽中心一开始就有把剑这点本身就已经很奇妙了好么,荣耀八大不思议事件之一


#143

这个不都早讨论过无数回了,结论是当年魏就想找个剑客跟自己搭啊,战略眼光不错然而没赶上趟,都说是剑诅良缘~谁曾记木石前盟~纵然齐眉举案~到底意难平


#144

老魏都退了放过他好8……估计这里也没他几个粉网吧队蜜帮捎走了


#145

其实当年的场景是这样的:

他庙废弃的女厕所昏暗的光线下

hst在这头,ywz在那头

在他们之间横亘着一个驴,一个保定的狗,一个走向老张的老王

十头哥布林徐徐跳动

hst一会的功夫就砍了一地尸体,鸡啄米一样捡啊捡,没完没了手都酸了

两人对视,ywz说:五大受损一个对策,不如我们先建立下双边合作关系

hst说:猴


#146

隔壁老王又躺枪……


#147

虽然不是很懂但老张是哪个张?大张小张?


#148

水瓶和狮子是对宫星座啊,排列位置却是180度相对,狮子的心朝向人性自我,水瓶则朝向社会人类。然后狮子和水瓶都特别骄傲自负,彼此之间是应该有存在较量的,当然相互的吸引力也挺强就是了,水瓶的致命吸引星座就是狮子!


#149

ls你是包粉吧


#150

芔!我刚回了一楼你就认出来了,咋这厉害

无所谓啦,反正我也就吹吹我包从来没黑过人


#151

进荣耀贴言必提星座的只有你,比固马还好认


#152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包粉也在安利喻黄


#153

天下无人不通共[常凯申脸]


#154

没有啊,我包哥也是水瓶座的嘛,没事又喜欢唱狮子座这首歌,所以我对这两个星座了解的多一点,就随便说说


#155

笑哭,喻黄粉又自作多情了,人家明明是在安利包黄


#156

为什么不是在安利包楚


#157

楼都歪到哪里去了,对他们私下关系不是很感兴趣,就觉得这俩的战术配合倒是说得上越来越随意了,有没有人有同感


#158

一直很随意,什么队都能赢,什么队都敢输[爱我你怕了吗]


#159

157是指今年黄团战行动越来越飘忽打得越来越浪了吧,主要还是小卢算是稳住开始能带节奏,黄就蹿到他更适合发挥边缘位上去继续放飞自我了,他们这套打法变化多比正面强攻更难防,看好季后赛继续发力


#160

我感觉是鱼的战术思路变化的成果,以前布局感更明显一点,比如怎么利用地形,赛点在哪,现在感觉是道行更高了还是怎么的,可能就是一个细节临时出现,临时被他抓住然后不知道怎么就被引导走了,好多时候解说明显都是在胡说,讲不清楚。原来每次比完不管输赢不是很多屏幕侠来哔哔他怎么安排哪里好哪里不好的嘛,这些人现在都按相机不出来了


#161

战术跟指挥风格是都变了点。应该就是第十赛季输给雷霆那场之后,就战术复杂多变看准他手速慢来不及指挥那次,不是搞得联盟都出来说会考虑开放语音了么。记得采访到喻说开放语音肯定是支持的,但是也不会只去等待这个可能性,而是会考虑在之后的比赛里如何通过战术调整弥补这个弱点。结果到现在语音是还没开放,倒是怎么简单应万变已经给他先摸索出来了,上个赛季还有几场是那么输的吧,这赛季这招就不管用了


#162

这点上我还是挺服他庙队长的

有问题不是自己揽着就算了,是真的一直在想办法解决


#163

也不用卖鸡汤,谁让他天生短板,不这样早没得玩了,竞技又不是扶贫谁还真的跟他一帮一一对红噢


#164

105最后张图不就是那场发布会的么,黄要说什么被鱼拦着没让开口,估计是看不过去记者在那集火队长想帮喷回去吧


#165

CP党又来见缝插针卖安利了,烦die,你们是没别的地方玩了吗,能不能给我们几个就想安静讨论下蓝雨双核战术打法的人留个地啊


#166

上面有几楼是不是看了前不久左大大那篇吹文回来的,说法都一模一样……

承认今年蓝雨势头不错,不过回归主题,剑客术士之间没什么出彩的直接策应,配合都比较间接,还不如双剑客有几个包抄打得漂亮有记忆点


#167

少归少但也是有的啊,去年世邀赛他俩半决赛不是玩了个炫的,索桥上把对手两个人弄下水那个配合,油管上老外都炸过一片的怎么没人提?粉真的都去wb转锦鲤了?


#168

哦哦哦那个真的爽爆了!丧心病狂!大写的牛逼!!虎逼拳法家一路追着夜雨声烦都砍到快空血了,到了桥中段我还在想术士施法范围明明到了为什么索克萨尔还在藏在那不冒头明知手速慢怎么不赶紧读个技能帮剑客拦一拦,原来是在准备玩个大的,真是一秒前吓尿一秒后笑尿


#169

世界赛到了淘汰赛还都是用的新地图吧,哪边都没练过的图,临时能有这个想法这个配合这个默契真的……给跪


#170

这就把老外惊呆了,那他们看到第十赛季网吧队拆地图那场要怎么想


#171

中国妖术[方舟子:这不科学]


#172

赛后采访鱼好像说了灵感就是来自那场,不过就算别人研究过那场也猜不到新地图有人会这么玩?


#173

差远了,他这个就局部一点不需要太精密的计算,但就是后面追太紧没办法等到黄先下桥,所以其实如果黄没及时把剑插山壁上借力跳过来也要跟着一起掉下去的


#174

反正夜雨那会儿就剩层血皮,一起送掉也是赚,他庙风格不就是关键时刻不怕牺牲自己嘛


#175

你没仔细看吧,喻没打算牺牲黄,不然前面那个小箭又没啥伤害的不需要放了,手速所限他还是尽可能帮挡了一下的,明显怕掉下去之前黄的血先被对方清零掉,肯定相信黄有办法过来的啊


#176

点我

看这个采访频就很清楚了嘛,时间紧没交流,直觉大概想到对方要干嘛


#177

对于黄的采访我一般只有四个字:太长不看

谁能告诉我他说了几分钟


#178

好心帮LS点开看了时长,8分钟233333

刚好拉到黄说那个诅咒之箭,实力吹喻:“队长是没我快,但必要的时候他比我更准”


#179

说的难道不是大实话,喻就是操作很准


#180

我楼下大爷打太极拳动作也很准,真的,ISO认证过的


#181

这句还好了,跟鱼粉洗脑包里的金桔比差远了——“叶神说如果喻文州有手速我们就没得混了”你们感受一下


#182

……


#184

嗯,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见鬼了呢


#185

点进来果然又在嘲……哎

其实个人觉得最佳搭档也不是严格按照常规赛贡献评的吧,感觉有点为了推广用?

像繁花血景那会儿是刚开始艹双核概念,这奖也算是应运而生;后来几年叶橙这么稳固也是联盟第一美女跟斗神的组合打出去最容易吸引人;再然后双鬼,虽然操作人不是一男一女但账号卡是啊,站一起画面也够养眼;现在的双一么就是打高颜值牌,又赶上了最近的鲜肉潮,反正得有能宣传的点联盟才愿意推你,官方不打算推剑和诅咒的话,就是他俩队伍成绩再好数据再能打也没用

一个猜想,不一定对


#186

怎么没点了,手残也能玩荣耀这个概念多励志


#187

怎么没点了,吊车尾逆袭当国家队队长这个过程多励志


#188

怎么没点了,捡圣宝宝坐等队友搞定一切最后出来捡人头捡到封神多励志


#189

黄黑也是执着


#190

过来人表示这意味着快转粉了,最后的挣扎


#191

所以喻黄要么配合不行,要么颜值不行,选一个吧


#192

猪狗路觉得那俩颜值还是可以的,应该说LY整体都还不错属于收拾下能看的


#193

好好说话千万别上图


#194

上面那个粉装路没装好,尴尬了,来来送你一个形容喻黄颜好的同义词:粤犬吠雪


#195

你对庙粉抠都抠不下来的粉丝滤镜有什么误解

反正鱼粉看到鱼笑得一脸慈祥都觉得苏,黄粉更是被黄身高一米五腿长一米八的大长腿迷得七晕八素


#196

长得不够高都有错,你地图炮了全球一半的人


#197

╮(╯_╰)╭看到了吧,黄粉的智商就是这样,好话歹话分不出,遗憾 


#198

不是,说鱼笑得一脸慈祥闹哪样,明明是笑得一脸高深莫测


#199

这样?→[哆啦A梦微笑]


#200

别吹了,反正是战颜贴基本全程被忽略的水平


#201

是说几年前那个20页战颜高楼么?那个楼前10页全是强行论证不对称才是美的眼粉和坚持对称才是美的张大奶粉激情辩论,后10页也不知道谁开了头冒出无数灵魂画手纷纷描摹自己心中的叶秋真容,除此之外没谁在里面有存在感的吧,连女神沐和神颜周的粉都缩了……哦有个贴了好多图的李轩狂粉


#202

还以为这里现在一水空降老人全跑光了原来还有在的

我就是在那次被洗脑成李轩才是荣耀第一脸的,至今仍未扭转过来


#203

不需要扭转,轩哥本来就怂帅怂帅的


#204

颜这个东西太主观了没法说,不过听过一个小道,当年在第六赛季后联盟本来想趁势主推蓝雨这俩的,结果冯主席不喜黄少天嫌他话多不稳重,一票否决


#205

不是小道,是有个自称是联盟工作人员的来这边回帖透的料,还说了改推zzk有一系列宣传动作,后面都对的上证实他说得是真的,现在搜不到,是不是删了


#206

同记得,那时候这版还有真内围,现在早跑光了


#207

因吹斯汀,所以搞了半天喻黄没出头不是因为鱼手残拖累黄而是因为黄话痨拖累了鱼?


#208

不是都说老冯看喻文州的眼光就像看自己相中的女婿么,他是不是真的有个女儿?


#209

如果是真的不应该更私心主推未来女婿吗,为什么会因为不喜搭档就连带着也放弃推喻啊?难道喻无情拒绝了他?西斯空寂……


#210

冯:小喻啊,我有个女儿——

鱼:抱歉主席,我已心有所属

裤衩一声,冯主席的心碎了,含泪让手下放弃所有推剑与诅咒的计划


#211

不得不说加个女儿让这脑洞看起来正常多了,我当初看到的版本可是没女儿的,那个才是真酸爽


#212

什么意思?


#213

就是这样

冯:小喻啊,我——

鱼:抱歉主席,我已心有所属

裤衩一声,冯主席的心碎了,含泪让手下放弃所有推剑与诅咒的计划


#214

哈哈哈哈哈哈蛇精病啊老冯欠了你们多少钱,让小周替他还了


#215

那什么LS你的话看着也够奇怪的


#216

说到底还是鱼一个人拿不出手呗,除了民间搞的四大战术师之外,官方mvp单挑王之类的个人奖项他要有一个估计老冯那么喜欢就真往前推了,毕竟豪门队长有冠军脑子清楚谈吐什么的也算上得了台面,可惜没有如果惹,别人辛辛苦苦撸到的奖项也不会分给他


#217

先说好上面开脑洞的粉不收啊,蓝雨那么明显的双核队伍,要推肯定两个一起推,单独哪个都很奇怪吧,既然官方觉得不合适那也没办法。

再强调一遍粉刷话题不是为了奖好吧,本来他们的职业和打法就决定了不可能像有些搭档组合那么强势和紧密,但一个是战队的王牌和尖刀,一个是决定风格的灵魂人物,这是不会变的。这个奖有当然好没有也不在意,反正在本粉心里他俩就是最佳搭档


#218

在本粉眼里他俩就是最佳搭档+1


#219

不排了,多年蓝雨粉,想说的都在队徽上


#220

深夜了zqsg一把,作为一个做过职业选手梦进过训练营最后没能留下来的人,心里很清楚竞技最吸引人的地方是一切皆有可能,但偏偏现实是一切皆有局限。剑与诅咒肯定不是最完美强大的搭档,但他们从未放弃过寻找机会,在他们身上局限和可能同样清晰,这大概就是为什么我爱他们和这个队伍的原因


#228

额……所以奖项名单公布了没啊


#229

看了眼wb庙粉已经开刷#剑所指的地方,诅咒也如影随形#了


#230

只关心出柜了吗


-END-


*梗来自各论坛,有些非我原创

*喻黄情人节快乐

情人节本应让他们虐狗,然而没有虐,我是个动物保护主义者,,Ծ‸Ծ,, 


评论(30)
热度(1001)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当一把好剑
© 秋水宝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