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水宝剑

【喻黄/论坛体】理性讨论今年喻黄有没有可能拿最佳搭档(上)

理性讨论今年喻黄有没有可能拿最佳搭档


#0

看到微博热门#喻文州黄少天最佳搭档#话题才反应过来又到一年常规赛奖项快出炉的时候了,李涛庙粉搞这么大阵势干嘛,是有内部消息造势还是?今年真的有希望吗


#1

没卵用,刷#喻文州黄少天出柜#还比较容易实现点


#2

自古大哥出真相


#3

十万蓝雨粉在赶来的路上,没事大哥你身后还有五万喻黄邪教粉


#4

黑黑跑得比狗快,没消息,粉刷话题发自真心,躺平认嘲攒rp


#5

粉刷话题发自真心,躺平认嘲攒rp+1


#6

粉刷话题发自真心,躺平认嘲攒rp+2


#8

哪来的脑残复读机?滚回wb转你们的锦鲤去

看好艹到热门第一,结果还是没有就丢人了,嘻嘻


#9

有什么丢人的,最佳搭档微草不也没有


#10

the one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


#11

他眼注孤生,跟谁拿最佳搭档,自己胯下的扫把吗


#12

眼药is rio,让我轻轻地抱走我眼,把楼留给庙粉黑靴靴


#13

说得好像庙黑里没药粉似的


#14

只想问动不动刷话题这种风气什么时候起来的,搞得跟YLQ一样很受不了啊


#15

@轮回公关部 当初找营销号推荣耀第一脸开的头呗,吸来一批真.YLQ脑残粉,现在天天在那刷轮回天团。比赛赢了上个热门也就算了,那天一看热搜第一#企鹅系帅哥#,还以为是什么新鲜玩意,点进去九张周泽楷饭拍大头,醉人……


#16

人家卖脸打比赛两不误,好歹吸引来不少萌妹子玩荣耀啊,反正我是不介意


#17

本吃瓜路去wb帮蓝雨粉转了一个,抽奖奖品是自动足浴盆和十包秋葵干2333……这个是喻黄拿最佳搭档了才抽是吗


#18

不是,你仔细看,参与转发的都抽

而且带话题主要是因为黄少昨晚转了个剑与诅咒配合剪辑视频,那条转上热门了粉才跟着刷着玩的


#19

这算本人下场为奖求票求造势了吧,吃相难看low进地心惹


#20

煞笔,常规赛奖项是联赛组委评的,求什么票,你当投全明星靠粉丝刷票呢?自己的战斗视频自己还不能转了?


#21

没说不能,早不转晚不转,趁着这个时候转什么意思自由心证咯


#22

吃了这口心机黄的安利,比什么场上骑士场下傻白甜的柯基人设带感多了


#23

别洗了,想拿奖直说,喻文州也转了,剑诅一low low一双


#24

我大喻黄官方发糖头顶晴天n(*≧▽≦*)n


#25

LZ现在禁喻黄还来得及


#26

拜托LZ标题就写着喻黄两个大字


#27

呵呵,别怪CP粉ky,毕竟蒸煮常年带头麦麸,喻黄要是把麦麸的心思分点在配合上早就拿最佳搭档了,不用年年搞得跟小李子渴望小金人一样


#28

等等,我圈小李子不是特指张佳乐么?


#29

屋里乐乐现在有世界冠军在手,小李子人设已崩,该换别人了


#30

李小别呀,全明星永远25[剑指黄少天.gif]


#31

蓝雨粉一秒钟不the one会死,这个转移话题我给负分


#32

腐女跟无脑黑都滚,就没人来真的李涛一下今年这奖会给谁吗

搜了下往年的:第一赛季没有,2、3赛季 孙哲平张佳乐 4-7赛季 叶修苏沐橙 8、9赛季李轩吴羽策 10、11赛季周泽楷孙翔


#33

唉,让我借楼怀念下那几年的繁花血景,我逝去的青春


#34

唉,也让我借楼怀念下没在上面出现也不可能再出现的犯罪组合,我逝去的青春


#35

原来10年了喻黄一次都没拿过最佳搭档,说好的默契无敌一个制造机会一个把握机会呢,怒吐虚假安利


#36

蓝雨粉随黄少天,不会别的就会吹,宇宙战队全靠嘴,典型参见左宸锐


#37

12赛季战队积分排行

来,黑黑睁大狗眼看看清楚第一是谁家,你家辣鸡战队排在第几呢?


#38

[哆啦A梦吃惊]大宇宙战队又开始吹常规赛成绩了

小心孽力回馈季后赛一轮游哦,呱唧呱唧


#39

讲道理,本来这几个就是常规赛的奖,看常规赛成绩没问题,然而战队成绩好不代表搭档数据好,赌五毛今年还是轮回双一


#40

还是轮回双一+1


#41

这么一列发现还真是只选双攻击组合嘛?其实也不是很公平吧,像大漠孤烟和石不转,还有当年方神跟王杰希,这种攻击+治疗的组合也很经典,但论输出助攻数据肯定比不上双攻击就是了


#42

鱼粉how big face拖治疗职业下水,张副方神退可奶全队进可敲死人,你<。)#)))≦除了当个受难的雅典娜成天等人来救还能干嘛


#43

放过雅典娜,他庙每场上演的明明是我国四大名著之一西游记

大师兄,手残被抓走了

二师兄,手残被抓走了 

大师兄,二师兄为了帮手残挡子弹被打漏了

大师兄,二师兄和手残都被打漏了


#44

大师兄表示我可是能看着队友在面前一个个倒下都无动于衷的人[酷][酷]


#45

毕竟开场躲没影,打死不露头,运气好捞到稻草揽大功,状态差全场梦游怪没队友没给自己制造机会的夭刀小公举嘛[黄少天:我什么都不想说.gif]


#46

你制杖吗?机会主义风格就是那样,mvp一击必杀都给过黄,不服憋着。也别拿他数据说事,论数据他比不过周泽楷孙翔王杰希正常,什么时候排在苏沐橙跟吴羽策李轩下面过,真要说也是另一位数据太差加起来不够看了呗


#47

4444,靠你家烦烦半血送大树的智商一人拯救蓝雨指日可待


#48

能不能救蓝雨不知道,某战术大师还真得靠他救,听过那个潘林38次不同的“夜雨声烦以及其强硬的姿态 骑士般地守卫在索克萨尔的身前”音频合集吗?笑尿了,比叶神连胜纪录还多一次呢


#49

我懂了,黄少天一定是黄继光的传人,天生擅长堵枪眼,蓝雨照着族谱把他招来的


#50

队友之间正常的配合回护谢谢,而且蓝雨帮里队长挡过枪的也并不只有hst一个,战术安排都看不懂的人还看什么荣耀比赛,回去看你的天线宝宝不好吗


#51

咦,上面是鱼粉黄粉久违地互掐起来了吗?!!

围观看戏瓜子矿泉水卖起来


#52

[小S冷漠]明显是鱼黑黄黑在双双跳探戈


#53

盖章坑爹队长坑比副队,相互拖后腿一百年

李涛还有比蓝雨输出环境恶劣的队伍吗,没有


#54

下面请欣赏蓝雨队长喻文州为大家带来的一首《青春修炼手册》

跟着我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

右手左手慢动作重播

慢慢读条 给你快♂乐 你有没有爱上我


#55

下面请欣赏蓝雨副队黄少天为大家带来的一首《冰雨》

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的拍 七八个虚影跟剑光混成一块

眼前的色彩被垃圾话掩盖 消失的剑客究竟在何处徘徊


#56

下面请欣赏蓝雨全体队员为大家带来的一首《黄少天你开着夜雨声烦去哪了》

凛冽的风 冰冷的雨 地图上炮火飞天 我们已经被打穿了 你在哪里

让这个迷途的羔羊回家吧 冰雨啊冰雨 你快快出剑

大不了我自己再重置CD开个大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麻烦了 我身穿板甲 掩护喻队有我哪 你就一心潜伏你的 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麻烦了 我压力山大 枪淋弹雨往外撒  人家很忙的


#57

……一刷新还以为自己进了KTV

话说刚刚没事做去看了眼那个剑诅配合视频,感觉懂了为什么喻黄拿不到最佳搭档了

其他组合在一起就是强强联手开挂爽文感,他俩一起就是前面憋屈最后一秒反转剧,情节设计不错但不够燃是真的


#58

哦,又不是小学生天天燃燃燃的,能赢就行


#59

我就喜欢看反转剧,不喜欢碾压局,到最后一秒翻盘才最刺激


#60

港真,剑诅合作还不如他俩对打燃啊,推荐今年全明星团队赛给53哥,主办方会玩,打乱原本战队重新分组,打了足足十三分钟,无比基情四射无比修罗场,好看到我时不时就拿出来重温一遍(ˉ﹃ˉ)


#61

那场全明星蛤蛤蛤,犹记得当天晚上一边打论坛一边疯狂屠版的盛况


#62

啊,那个神奇的夜晚!有生之年!冷CP的春天!多少官配反目相向!多少拉郎不再拉郎!


#63

虽然也吃了很多冷CP的安利,但还是相爱相杀最带感了,黄根本丝毫不顾及同队情谊该出手时就出手,神出鬼没捅了喻一刀又一刀~你的人头只能由我来拿~甜


#64

索克萨尔菊部地区受灾严重


#65

明明是个五次黄少天从背后肛喻文州,一次他被死亡之手正面捕获的故事[沼跃鱼已经看穿了一切.jpg]


#66

翻译:黄反攻五次失败,最后被鱼忍无可忍从正面上了


#67

hst:你有本事怎么不上天呢?

ywz:别急,我慢


#68

喻黄党克制一下,天哥拉磨努力杀鱼不瞎都看得到,你鱼有百分之70的血是冰雨削掉的好吧,有一段天哥APM飙到了小700,相当于直接把鱼惯在菜板上chuachua刮鳞了,要不是周泽楷开大火力帮解围说不定真能连到死


#69

刮鳞2333333 为何如此生动


#70

没事,后面触手play还回去了,夜雨声烦被触手按在地上摩擦摩擦那一幕不要太美

不过他怎么算到的黄少天那时候回援一定会走那个点?死亡之门可不是瞬发技能


#71

因为就是按着对方行动规律预判的啊,前面黄不是怎么满地图藏都能被喻找出来么,两人太熟了,几千个日日夜夜一起训练下来早就一撅屁股就知道对方拉什么屎,上了床专挑对方弱点跟习惯下狠手


#72

无法直视LS的错别字


#73

别驴我,LSS哪有错别字


#74

……手癌_(:з」∠)_上了场、场


#75

好了我们都懂的66666


#76

只有我一个人注意到那场话痨垃圾话放得特别少么,有也基本冲着方锐唐昊几个人去的,哦还有几次误伤同队王杰希,然而从头到尾就没对着喻文州放过一句


#77

你不是一个人,本来挺想看看黄对鱼能放出什么垃圾话来的,居然没开口,估计还是迫于鱼的队长威严怕回去不好收场,可惜了


#78

剑圣的垃圾话也是攻击手段啊,蓝雨内部早已对他的垃圾话免疫说着没用当然就不说了,否则真成来比赛里撩闲的了?


#79

最奇妙的不是喻反而向黄抛了句垃圾话吗

垃圾话!!还是手打的!!!喻文州的手速!!!!


#80

“少天小心中路树多”


#81

鱼作为A队指挥下指令的时候都是两个字三个字的,这下对着黄一口气就给了八个字!

八个字!!四舍五入就是一篇八百字的小作文啊!!


#82

→_→多温柔的叮嘱,完全不垃圾话嘛


#83

然而效果很到位,夜雨声烦被吓得临时取消一个操作


#84

我都脑补出来黄少天的内心戏了:好的队长。不对,卧槽,我们现在是敌人!敌人!!窝了个大槽他是在嘲讽我吗?所以中路到底有没有陷阱?!日狗!到底有没有!!!!!


#85

鱼的拿手好戏心理战,你以为有其实没有,你以为没有其实有。当然黄少天最后的判断还是对的,喻文州趁机搓的混乱之雨也没中,只是耽误了点时间,而且那句话的重点不是中路,是树啊!


#86

本来王不留行跟夜雨声烦的配合很行云流水的,在那里突然断档了,王杰希hin无奈,索性转头去爆打了唐昊一顿消气


#87

没错hhhh吃饭睡觉打昊昊已经是全明星上魔术师的定番了

致,天国的矿泉水瓶子君


#88

可是树不是黄粉的G点麽,赛后黄粉开撕鱼粉了没?


#89

貌似没吧,主要是比完双方出来喻黄跟平时一样击掌对视,还抱了下,蜜汁和谐蜜汁感动


#90

搭档没有隔夜仇


#91

↑原句真是一点都不明显


#92

鱼偶尔来点这种又活泼又心脏的画风还蛮有趣的


#93

自从叶神退役以后荣耀垃圾话领域基本只有黄撩别人没别人撩他的份,无敌so寂寞

妹想到,下一个在比赛中成功撩黄的居然是——


#94

其实垃圾话才是蓝雨真正的传承,只是派出最弱的黄少天大家就受不了了而已


#95

LS小心点,你说烦烦其他不行无所谓,说他垃圾话弱黄粉要跟你拼命的,等着几巴掌甩过来一年的馒头你都可以省了


#96

毕竟战力五圣垫底,只能死死抱住垃圾话一项来吹了,哭哭


#97

聪明的人看到疯狗会自动绕开,只有傻子还在试图跟它说人话


#98

可为什么我看了那场感觉反而是喻跟黄感情根本没粉说的那么好,至少有演的成分在,尤其赛后那个抱抱一点都不zqsg很刻意唉,说不定都在想今天好爽哦我要是能换个搭档就好了


#99

涌抱的一瞬间彼此内心是这样的吗?[tvb颁奖礼经典婊情.gif]


#10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样其实也蛮带感的,是粉


#101

突然想起来他俩不是还有当年训练营厕所打架的传说么?


#102

空穴来风,说他们一开始不对盘有龃龉过我是信的,不过说到今天还关系不好的麻烦去看看历年战斗跟采访视频好么,不跟其他人就跟他们自己比,明显也是配合一年比一年更流畅默契,至于采访里提到对方的态度如果能演成那个样子他们也不用打什么荣耀了,直接拍戏拿影帝吧


#103

ls,口说无凭,你倒是上链接啊


TBC


喻队生日快乐,在外用手机只能打出这种文真是对不住,随便凑合着贡献一个tag吧


评论(56)
热度(1314)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当一把好剑
© 秋水宝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