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水宝剑

【喻黄/ABO】手足(12)

ABO,原作背景,先标记后有感情的故事

有原创炮灰角色,虽然已经炮灰了,但还是不喜勿入


12.


“市面上最好的抑制剂,这里3盒,一盒12支,一个发情期4到6支,你第一次先用足6支,每8小时补一支。用后一个小时内别喝酒或者碳酸饮料,别的没什么忌口,也没什么副作用,就是有点可能容易困,多喝点水没坏处……不好意思。”

黄少天顿了顿,掏出根烟点上。

并不是烟瘾来了非得未成年面前抽,而是他需要用烟草燃烧的气味来稍微冲淡房间里那股浓郁的海潮气息。作为被标记的Omega他根本无法抵抗来自于他的Alpha标记者的信息素,同时本能地为它中间掺杂了别的气味而感到焦躁。

另一股信息素的气味来自于坐在面前的训练生K:一个刚刚分化的Omega少年。

一刻钟前他被发现躲在楼道的厕所隔间里,意识涣散,狼狈不堪,显然正在经历一场毫无准备的发情。此刻尽管脸色还很苍白,汗湿的衣服也没来得及换,至少神智已经恢复了清醒。

K进蓝雨训练营不到半年,练的召唤师,表现出众,和另一个年纪更小的学员卢瀚文常在各项考核内竞争前两名。今天以感冒为由请了病假没去训练,真实原因却是因为第二性别的觉醒。

一个理智、早熟的少年——在生理不可抗拒的力量面前,这点早熟显然就不够用了。

“谢谢黄少。”K接过那些药,嗓音还是很沙哑。

“谢倒不用谢,”黄少天清清喉咙,“不过该说的还是得说。今天算你走运,碰到的是我跟队长,不然会怎么样还不知道呢。为什么不去找队医?觉得不好意思?没什么不好意思的,发情期是能生挺过去的吗?你以为自己是超人还是奥特曼啊?我可不是危言耸听,上一个什么都不懂以为自己能挺过发情期的期傻子——“

编不下去了,他摸摸鼻子。Omega毕竟是少数人群,上一个他所知道在蓝雨训练营里因为性别分化差点闹出乱子的O,好像是不是别人吧?

想想也是奇妙,当年没出息地被突如其来的发情期搞得咕咚一下晕过去的自己,现在都能有条不紊地帮别人解决起同样的问题来了,时间过得真够快的。

K沉默着,似乎不太愿意解释自己的行为。

也很正常,青少年嘛,黄少天心想:“药你先收着的,现在不用开,临时标记比抑制剂的效果好,能管上一天,你可以等到晚上睡觉前再开。”

“我没给他做临时标记。”

嗯?黄少天一愣,抬头看向从阳台打完电话进来的喻文州。

“只是用信息素安抚了一下,我看少天你都去拿抑制剂了,他自己又还算控制得住。”他一面解释,一面轻拍了拍K的肩,“先把药喝了吧。”

少年依言照做了,却又有些犹疑:“常老师他……”

知道对方担心的是什么,喻文州笑了笑:“我只是跟常老师了解了一下你的住宿情况。既然分化了,不管是跟已分化的A还是尚未分化但年龄接近的室友再住一起都不合适,宿舍需要重新安排。让你单住是最好的,可惜我们没有这么多空余的房间,现在刚好有个空床位在406,那里之前有两个学员走了,现在只有卢瀚文一个人,你一会收拾一下就可以搬过去。瀚文他才12,要分化至少也是三四年后的事,不用担心信息素的交叉影响。当然,他年龄比你小好几岁,生活上你得多少照顾着他点。”

这番话让K的眉头渐渐舒展开来,最后如释重负地点点头。

脸上一连串过于明显的表情变化自然没有逃过蓝雨副队的眼睛。

黄少天冲他眨眨眼:“白紧张了吧?以为要让你走?别想多了,电子竞技没有歧视,管你是A是O,打的好就行——一般好不行,得非常好才行。”

当年也是这样。分化后自己就搬出了喻文州所在的寝室,由于对原因进行了保密,搞得训练营里其他小伙伴一头雾水,以为两人之间发生了什么矛盾争执,再度不对盘起来,还纷纷来他这里打听。

不知道是心太大还是荣耀魅力太强, 又或者是发情期的问题被喻文州照顾得太妥帖,回想起来自己竟然都没有在这种人生突变下过产生过对未来的迷茫和困惑,仍旧一门心思扎在热爱的游戏里。因此黄少天很难以过来人的身份去给出这个和自己同性别的后辈什么具体建议,也并不会天真地觉得在处理这种事上每个人都能做到和自己一样轻松。

客观说,哪怕是电竞这样重脑力不重体力的职业,Omega在高强度的比赛节奏里还是有一些天然弱势和隐患的,能够坚持下来活跃在各大战队中的O可以说是一只手都能数得完。而K不光操作水平不错,还是训练营中罕见的拥有自己战术思维的学员,年龄也合适,属于俱乐部目前重点培养,已经把签约入队提上日程的人选之一,如果因为性别问题止步于职业舞台,那就实在太可惜了。

所以黄少天很高兴看到他刚刚表现出来的那丝紧张,说明他主观意愿还是想要继续留下的,不过现在的他显然还没从震荡中完全回过神来,再怎么说,身体发生一个永久性的,巨大的变化,都需要一些时间去接受。

至于那种润物细无声的鼓励和疏导,当然是由喻文州来做更加擅长。

而且,没记错的话,这个K原本就很崇拜队长吧。

于是他难得地精简了话语,又从口袋里摸出一小管喷雾推过去。

“这个也给你,不是香水,中和信息素用的,发情期时喷一下,狗鼻子都闻不出来,这都是我——”

喻文州把话截过去:“是少天从队医那帮你领的。”

“没,就是我自己的。”黄少天满不在乎地说,在少年震惊的眼神中点了点头,“队医那抑制剂只有国产的啦,效果没我这个好。主要你现在还没身份证吧,有了身份证以后自己去药店买就行,很方便的。”

“我满16岁了,”K说,“就是证件没到手。”

“反正先用着,没了再找我要,休息好了就回去训练。对了,小卢刚告诉我他跟你研究了一个新的配合打法,今天没能跟你一起演练给我和队长看,他还很懊恼呢!“黄少天掐了烟,忽地站起来,“队长我还有点事,先走了,别忘了晚上……”

话说一半,人已经出了门,像一阵风似的卷走了。

身侧擦过时喻文州感觉到一只手轻轻碰了一下自己的裤袋。

他把手伸进那个口袋里,触到的是一张薄薄的、带着温热的长方形卡片。



房间在走廊的尽头。

和战队宿舍不同,酒店的走廊永远铺着一层厚厚的地毯,人走在上面有一种虚浮感,大概因为吸收了大部分的声音。

被塞进口袋的那张房卡指引着来到这里,此时此刻站在房门外,喻文州仍然不知道对方的意图:是什么话不能在队里,必须找这样一个地方来说,还是有什么人想让自己在这里见面?

光秃秃一张卡,连句多余的话都没有。黄少天是个直来直去的脾气,这回破天荒打起了哑谜,比起猜不透,不如说他竟有些不敢猜。

把房卡放回口袋,喻文州轻叹口气,敲响了房门。

门后扑面而来的是一团热气裹挟的白影子——屋里没别人,黄少天穿着一身松垮的白浴袍,洗了澡,头发是刚吹过蓬松的样子。

“不是给了你房卡吗,怎么不直接开门进来。”

他嘀咕,脸也比平时红一点,喻文州走进去,一眼看到了搁在窗台上的那瓶红酒。

“刚开的,就喝了小半杯,醉不了,”注意到他目光的落点,黄少天马上说,“队长你也来点?放松一下。”

放松什么?喻文州皱眉,正要摇头拒绝,黄少天却已经飞快地在另一个空杯里浅浅倒上了一些。递过来时凑得很近,近到喻文州的呼吸明显滞了一滞,以为下一秒人就要撞上来了,鼻尖却像只蝴蝶停在离他肩膀一线之遥的地方,用力地嗅了一下。

“还真是一点味道都没留,怎么做到的,光换衣服不行吧?”

喻文州一怔,抬起手臂自己也闻了闻,反应过来说的是身上没有K的信息素残留,事实上他的确简单处理了一下,不过主要原因还是:“没有临时标记接触腺体就是这样——你在意?”

黄少天摇头:“我不在意,是鼻子在意,不过其实你完全可以临时标记一下小K的,好像都说第一次发情期有A的临时标记心态O比较容易心态稳定?”

“不需要,他内心挺强韧的。”

“靠,这什么话,那你当初干嘛……难道你觉得我内心脆弱?!”

喻文州不置可否地笑了笑,顺手把酒接过来搁到一边,不打算喝。

能放松的不需要酒,不能放松的酒也没用。

“所以少天叫我过来是有什么事?”他问。

“听听,这是聪明人会问出的问题吗,”黄少天耸耸肩,转头打量一下周围,“约你到这种地方见面,还能会是什么事,战术大师连这都瞧不出来?不可能吧。”

下一秒笑意从他的脸上消去,语气骤然变得认真:“文州,我想跟你上一次床。”


评论(50)
热度(4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当一把好剑
© 秋水宝剑 | Powered by LOFTER